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27次会议

时间:2021-11-25   来源:东城区政协

  11月23日下午,东城区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27次会议,会议决定将于2021年12月8日至10日召开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健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妍,副主席李铁生、姚卫海、肖燚、柳学全,秘书长李长华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本届区政协工作专题片,表彰了优秀委员、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者和先进单位,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一次全会有关文件和人事事项。

  宋铁健全面梳理了十四届一次全会以来区政协在强化党的领导、服务大局、履职为民、凝聚共识、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常委们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与力量。

  宋铁健强调,要坚持敬终如始,全力以赴开好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推动政协工作持续发展。留任的各位委员要发挥示范表率和传帮带的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带头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标杆和表率,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会议风清气正;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传好接力棒、种好责任田,不断开创东城区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