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召开八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1-09-07   来源:房山区政协

  9月3日,房山区政协召开八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区政协主席魏广勋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郗琳所作的2021年上半年全区全面从严治党情况通报;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政府办关于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了《区政协八届常委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2021年上半年提案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政协作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对做好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努力做到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二是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全面完成全年任务。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重点履职工作。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政协常委要带头讲政治、带头落实责任、带头严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