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通州区政协:市政协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来通调研

时间:2021-09-07   来源:通州区政协

  9月2日上午,市政协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来通州调研,市政协新闻出版界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专家学者等与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一起围绕“区级融媒体建设管理”进行座谈。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市政协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融媒体中心的融媒体中央厨房、演播厅、播出机房、电台直播间以及媒体人员工作区域。

  座谈中,区融媒体中心、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介绍了立足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展定位,整合电视、广播、报纸、网络、新媒体等多个媒体平台,协调推进、一体发展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市政协学习委副主任、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组长,光明日报社北京记者站站长张景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润泽,市政协学习委专职副主任江宗盟等市政协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成员围绕“区级融媒体建设管理”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对城市副中心融媒体发展具有较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