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延庆区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时间:2021-08-26   来源:延庆区政协

  8月19日,政协北京市延庆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区政协主席陈合安,副主席刘明利、谷艳兰、张立新、张留全、程大庆、杨雪平,秘书长马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大华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了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我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区委办关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和区政府办关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与会委员围绕相关工作开展座谈讨论。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决战决胜冬奥会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凝聚发展合力,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要完善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机制,做好跟踪复查、协调沟通工作,使每一件提案都能“落地有声”,确保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保证办理实效。要守正创新,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紧密结合决战决胜冬奥会,献计出力,全力推动延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决战决胜冬奥会、建设最美冬奥城贡献力量,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新华家园·颐享社区和里炮·园艺小镇民宿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