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海淀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及“两委”换届工作

时间:2021-02-26   来源:人民政协报

  2月2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来到田村路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察看了接种点现场组织、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在检查中,胡淑彦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接种现场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流程告知、注意事项提示及留观人员情况监测和现场消杀通风等防控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随后,胡淑彦在西木社区认真听取了田村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街道党工委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区委关于“两委”换届工作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提前摸清社情民意、严格规范换届程序,夯实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基础、组织基础、人员基础、制度基础。

  胡淑彦在讲话中强调,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现阶段最为重要也是最为艰巨的一项政治任务。街道要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做好应急工作预案,畅通沟通渠道,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选举程序,同时还要高度重视“接诉即办”工作,确保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