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海淀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时间:2021-02-05   来源:海淀区政协

  2月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深入基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低保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紫竹院街道办事处主任付海涛一同慰问。

  丁志明一行首先来到低保户温小秃家中,丁志明详细询问了温小秃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得知他因智力重残,生活不能自理,靠其弟弟照顾起居生活。丁志明表示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随后,丁志明来到车道沟南里社区,见到了72岁生活困难党员历凤英,为她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温暖,对历凤英热心为社区党员群众服务,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感谢。丁志明关切地询问了历凤英的身体状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最后,丁志明叮嘱紫竹院街道要做好“接诉即办”、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关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接诉即办”等各项工作,切实解决百姓身边的“关键小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