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召开十四届五次全会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1-20   来源:东城区政协

  1月18日,东城区政协机关召开十四届五次全会工作总结会,区政协秘书长李长华主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副主席杜娟、刘健、姚卫海、朱岩石、肖燚、柳学全,一级巡视员颜华,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播放了“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五次全会秘书处工作集锦”PPT,回顾了全会期间各项工作精彩花絮。各工作组组长按照职责分工,围绕十四届五次全会期间工作开展情况,从工作成效、创新之处、不足之处、提升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汇报。与会副主席结合分管工作与全会期间的所见所感,总结优势经验,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一次务实高效、振奋人心的会议,各组之间配合密切、相互帮助,确保了会议开得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开成团结、民主、鼓劲的大会。

  宋铁健指出,大会圆满成功,展现了政协干部扎实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策划周密、组织严谨、职责明确。在统筹调度上,领导靠前指挥,各部门精诚团结,在组织运转上,严谨规范,活动有创新有特点,在指导保障上,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完成质量很高,在疫情防控上,从实从严,极大考验了团队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宋铁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新一年政协工作再创佳绩。以纪念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今年工作任务,加强机关建设,科学安排好“春节”前慰问工作。将十四届五次会议的好经验、好做法融会贯通地运用到今后政协办会和日常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动十四届区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