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通州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九九重阳节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0-10-22   来源:通州区政协

  10月21日上午,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开展九九重阳节“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朱志高参加活动。

  委员们来到通州区玉桥街道“无忧之家”养老照料中心, 实地参观了养老照料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建设和管理情况。

  随后,区政协副主席朱志高带领委员走进老人生活区,向入住养老照料中心的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朱志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看病就医等情况,耐心听取老人们对于养老照料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委员们纷纷表示:

  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同时,要主动深入基层、体察民情,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用自觉的行动,回馈社会助公益,凝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