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通州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研讨活动

时间:2020-10-22   来源:通州区政协

  10月21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宝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学习,会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学习,会上,各机关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研讨活动,石宝玉提出五点意见:

  一是机关党组、委室联合分党组、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分层次开展好研讨活动,并筹备好政协党组的交流研讨活动;二是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统一思想,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三是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为民履职的情怀,切实加强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通过学习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工作能力,丰富政协的履职实践,推进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五是掌握学习方法,要系统全面地,以问题为导向,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