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主席宋铁健带队调研走访委员

时间:2020-10-21   来源:东城区政协

  10月19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带队调研走访区政协委员、魅KTV董事长、德嘉吾基金合伙人吴海。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区政协秘书长李长华,区发改委、科信局、文旅局等部门及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一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就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展开座谈交流。

  吴海委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在品牌特色、产品优势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企业诉求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和政策支持。

  宋铁健主席对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科技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在抗击疫情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区政协要积极为企业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通过政府相关部门的政策扶持和整个运营团队的不懈努力,使企业能有越来越好的发展。希望吴海委员在“双岗双责双奉献”活动中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自身资源优势,通过撰写提案和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等有效途径,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五个东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吴海委员对宋铁健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各项履职活动,利用自己的职业专长,为政协工作尽心出力,为东城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