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市政协提案委党支部和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有关党支部赴通州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7   来源:通州区政协

  9月15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党支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推广中心党支部和组织宣传部党支部一行二十余人,以党日活动的形式赴通州区考察台湖演艺小镇建设情况。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英杰、专职副主任阮培颖参加活动。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高华、台湖镇党委书记曹东坡陪同考察。

  市一行人员首先来到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并先后观看了演出排练大厅、舞美道具制作、艺术作品展示等区域,对台湖舞美艺术中心有了较为全景和直观的认识。随后到双益发文创园进行考察,实地参观萧太后博物馆和戏韵万相文化公司,了解园区转型发展情况。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英杰对通州区台湖演艺小镇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希望通州区借助副中心优势,加大顶层设计和各方面投入,努力将台湖演艺小镇打造成北京市文创产业发展的典范和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