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海淀区政协领导走访驻区重点企业促防疫解难题

时间:2020-07-13   来源:海淀区政协

  7月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丁志明来到中国中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钢集团”)走访调研。中钢集团董事长徐思伟,副总经理张经华等中钢集团负责人热情会见了区政协领导一行,双方围绕疫情期间加强沟通交流、加强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在调研中,刘勇一行参观了中钢集团“印记中钢·抗疫篇”主题展览和中钢集团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资源开发、战略定位、五大产业以及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中钢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主要从事治金矿产资源开发与加工,治金原料、产品贸易物流、相关工程技术服务与设备制造,是一家为治金工业及相关产业提供资源、工程、装备、科技集成服务,集矿产资源、工程裝备、科技新材、贸易物流、投资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

  座谈会上,徐思伟表示:中钢集团愿意借助企业自身优势,利用海外平台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去,嫁接新业务。并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防控防疫等方面提出实际需求,希望区政府给予支持。

  座谈会上,刘勇表示:感谢中钢集团为海淀区发展和建设付出的努力和贡献。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冲击,区政府将携手相关部门,搭建有效平台,了解企业经营的痛点、难点、堵点以期进行点对点纾困,切实解決实际问题,持续为精准有序扎实推动企业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