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海淀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检查社区防控与“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0-05-28   来源:海淀区政协

  5月2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先后来到中关村街道红民社区、科育社区,西苑挂甲屯社区,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及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值守在一线的基层工作者。

  每到一处,胡淑彦都与现场值守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就社区封闭管理、人员返京登记、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向社区志愿者、社区党员、保安等表示感谢与敬意。

  检查中,胡淑彦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在这个特殊时期迎来了全国“两会”,社区要做到防疫和服务保障两手抓,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重点点位巡防频次,发现突发情况及时处置报告。胡淑彦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高标准完成服务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