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海淀区政协调研互联网教育企业

时间:2020-05-28   来源:海淀区政协

  5月26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刘勇带队来到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就企业在互联网教育方面开展的工作,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现状进行调研。副主席胡淑彦,秘书长张启兵一同调研。

  在好未来展厅,一行人了解到好未来是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刘勇体验了好未来自主研发的WISROOM智慧课堂,并与AI老师进行了互动。随后刘勇一行人体验了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定制开发的AI老师普通话教学系统,系统特别定制学前儿童彝汉双语学习模块,深度融合语音识别、语音测评等技术,实现对孩子发音的智能评测和实时纠正,在帮助他们学好普通话的同时,增强学生们学习的乐趣。

  在座谈环节,集团执行总裁万怡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好未来主要业务涉及智慧教育、教育开放平台,K12课外教育及海外留学等,在人工智能方面,好未来围绕教育场景需求,累计研发包括图像、语音等8大类型、100多项AI能力,打造10余项教育场景应用AI解决方案,覆盖“教、学、测、练、评”各教学环节。疫情期间,好未来设立1亿元抗疫专项资金,为疫情严重地区的孩子们和边远山区因疫情暂缓开学的学生提供高质量、新体验的在线学习课程。

  刘勇指出,互联网教育既是挑战,又是机遇,希望好未来用科技搭筑教育的避风港,进一步创新探索,助力教育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海淀区将发挥好组织优势和服务优势,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推动互联网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水平、中国特色、首都特点、海淀品质”的教育强区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