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主席会

时间:2019-12-30   来源:房山区政协

  12月26日,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主席会,区政协党组书记刘兵列席会议。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房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人民团体关于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增补委员人选的联合建议书》和《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房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人民团体关于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补选主席、副主席人选的联合建议书》;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增补委员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补选主席、副主席的建议(草案)》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区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