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昌平区政协召开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12-27   来源:昌平区政协

  12月19日,区政协召开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李永生、靳增立、李雪红、姚仰平、明占学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五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五届四次会议各次全体委员会议和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主持人的决定,五届四次会议期间提交提案截止时间的决定,以及政协委员调整和表彰先进等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政协北京市昌平区委员会关于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意见(试行)》。会议总结了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为2019年在全体常委和广大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区委的有关要求,确保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在区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五届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认真做好述职工作,总结经验、找出差距,为做好明年的履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