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顺义区政协主席周颖博到龙湾屯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12-12   来源:顺义区政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顺义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12月6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颖博同志到龙湾屯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周颖博主席一行首先来到龙湾屯镇西坡山庄村检查龙湾屯镇半专业消防队拉练情况,随后到龙湾屯镇大北坞村调研人居环境及煤改清洁能源工作落实情况。

  周颖博主席强调,一是要增强人员配备,针对不同类型、不同损害的火灾事故,安排开展经常性的实战演练,提高应对各类火灾事故的能力;二是要加强技能培训,加大自检自查力度,防患于未然,定期组织开展消防知识、消防技能的培训,提高自救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做好保障工作,专业维修队伍、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随时做好“煤改电”设备调试、维修等服务,保障好群众供暖工作,让百姓人人会用、人人愿用、人人爱用,享受政策带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