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大兴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1   来源:大兴区政协

  2019年12月9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领导吴问平、李亦武、冯波、张新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区第四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邀请政协委员对主题教育进行测评。随后通报了区政协党总支2019年度党建工作以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部分党员对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支委围绕“初心”和“使命”,对照主题教育内容从政治学习、责任担当、真抓实干、遵守纪律等方面查找问题与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吴问平同志首先对机关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党建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强化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党建带妇建,加强党组织与政协委员的联系,突出政协特点,推进党建工作在政协系统全覆盖。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讲政治,提高素养党性强;二是要讲认真,严于律己强作风;三是要讲担当,真抓实干强素质。以党建为引领,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