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通州区政协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通州区政协

  12月5日,区政协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会,组织政协常委现场述职,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四次全会有关事宜。会议由区政协主席赵玉影主持。

  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草案)和会议日程。其中,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还将提交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预备会审议。

  会议决定,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2日至5日召开。会议将听取并审议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北京市通州区201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北京市通州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举行选举事项;通过各项决议。

  会上,区政协常委池雪斌和王红菊分别进行述职。

  赵玉影在讲话中指出,常委述职是新时期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新要求,全国政协和北京市政协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制度机制,通州区政协常委和委员的述职办法正在制定和征求意见,下一步将与常委会议事规则一起提交常委会讨论研究并将制度固定下来。希望政协常委在做好述职的同时,发挥好带头作用,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做好年终履职报告。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田春华和吴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