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丰台区举办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丰台区政协

  12月6日上午,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丰台区举办。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高级政工师孙学才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为题作宣讲报告。区政协主席刘宇主持,副主席连宇、冯晓光,秘书长赵冬辰,驻区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人士、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政府办机关干部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孙学才主任就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以及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部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使与会人员对中央和市委政协工作会精神理解的更加透彻、对各项要求把握的更加准确,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专题辅导报告联系形势任务紧密,站位高、落点实,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学习,强化了荣誉意识、使命意识和忧患意识,明确了做好政协工作,当好责任委员的方向,今后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