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开展“每周一学”集体学习

时间:2019-12-09   来源:东城区政协

  12月9日上午,东城区政协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博闻,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通报了中共东城区委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和区政协机关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学习了蔡奇同志在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北京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传达了区街道工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上夏林茂书记讲话精神。

  李铁生对政协下一步工作提出,要坚持对标对表、聚精会神抓好年底工作,一是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收尾工作。主题教育收尾既是集中教育的收官,也是政协党的建设长效机制的抓手。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做好十四届四次全会筹备工作。要以四次全会议的筹备为统领,围绕全会筹备、今年工作的总结和明年工作的开局、主题教育成果固化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是要不折不扣完成好职级并行套改工作,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准确把握政策要义,稳妥、有序开展工作,按规定时限、规定程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