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平谷区政协举办中央政协会议精神 北京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平谷区政协

  12月4日上午,平谷区政协举办中央政协会议精神 北京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北京市政协常委、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孙学才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进行主题宣讲。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英主持。孙学才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部署等主题,结合理论与实践感悟进行宣讲。现场解答了委员提出的政协委员如何加强市区两级政协联动、如何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等问题。与会人员认为,专题宣讲紧密联系形势任务,站位高、落点实,深入浅出,情理交融。通过学习,深化了对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把握,强化了荣誉意识、使命意识和忧患意识,明确了做好政协工作、履职尽责的方向。

  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区统战部干部和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