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吴问平同志参加安定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大兴区政协

  12月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参加安定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副主席荣俊艳、秘书长张新跃参加会议。

  会上,安定镇党委书记耿晓梅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组织部到场指导,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高冬梅作点评。

  吴问平指出,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是一次严肃认真、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吴问平强调,要积极落实蔡奇书记“抓好问题整改,做实后半篇文章”的要求,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完善管理监督各项制度机制,高标准抓好镇村两级班子队伍建设,加强后备干部培养力度。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时刻对表对标,进一步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