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领导走访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19-11-18   来源:东城区政协

  11月14日下午,东城区领导走进区内委员企业——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研。实地查看委员企业工作环境,参观企业党建园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召开座谈会,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同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邹劲松同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同志参加走访调研。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金融办、区教委、区人力社保局、区委组织部、区税务局、区住保办以及区政协相关部门主管领导陪同走访,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范跃同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国兴同志,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周全亮同志及各部门高管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宋铁健同志主持。

  调研中,区政协委员、英大财险董事长范跃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对东城区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提出了需要东城区帮助解决的问题。

  邹劲松对英大财险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司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为东城区发展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照单全收,对企业提出的需要东城区协助解决的问题给予了一一回应,并现场明确了责任部门。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企业发展,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政企携手共进,推动东城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宋铁健感谢范跃董事长对东城区经济发展所提的中肯的意见和精准的建议,表示对英大财险公司的发展形势深受鼓舞,也对范跃董事长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天到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一是代表区委区政府来调研了解企业需求,二是代表区政协来走访看望范跃委员。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刚刚闭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进行之际,到委员企业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家意见,是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有之义。他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委员是政协组织的主体,东城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贡献,也有赖于政协委员的智慧力量,作为政协委员企业,要进一步树立企业形象、委员形象,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区政协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委员干事创业,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搭好服务平台,促进委员企业健康发展。希望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扎根东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