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大兴区政协主席吴问平为委员企业送服务包

时间:2019-10-16   来源:大兴区政协

  2019年10月12日,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带队到政协委员企业北京本草方源药业有限公司,为北京永林医院、身边生活科技服务公司等三家政协委员企业送上量身定制的“服务包”。区政协副主席冯波参加活动。

  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委员企业个性化需求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为委员企业家们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吴问平主席在活动中指出,本次为政协委员企业送“服务包”,在我区还是首次,旨在为委员企业“搭服务平台,解思想疑惑,破发展瓶颈”。他要求,政协委员及委员企业,一是要抓住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机会,认真了解和学习我区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二是要主动加强和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借助“服务包”平台,用足用好发展政策,共同促进大兴营商环境进一步完善优化;三是要发挥委员企业行业领先和地区带动作用,做到安全、诚信、守法,以企业自身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旧宫、长子营镇政府,区发改委、国资委、交通局、财政局、商务局、金融办、卫健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政协专委会工作三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