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第四分党组开展“红色链接——走进委员身边的党组织”联建联学活动

时间:2019-07-09   来源:东城区政协

  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建党98周年,东城区政协专委会第四分党组与党员委员高毅所在单位民航空管局党组织开展“红色链接——走进委员身边的党组织”联建联学活动。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区政协副主席杜娟参加活动,区外联办、区委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在党建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民航华北空管局“强初心,有担当;强融合,有作为;强智慧,有阵地;强品牌,有故事”的特色党建工作;参观了首都机场西塔台和民航博物馆,实地观摩空中管制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民航发展史。在座谈交流中,委员们表示华北空管局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促进一流的业务管理,使大家对加强党建引领,尽责履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借鉴空管局的党建经验,保证各项工作的方向性。

  宋铁健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活动有新意,红色链接走进党员委员所在单位党组织,以党建为纽带,以党建促服务;活动有深意,通过党建联学活动联系党员委员,将人心凝聚在一起。同时,他希望党建活动要有实效,能够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将联建联学活动持续深入,形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