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与东城区政协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5-27   来源:房山区政协

  5月24日,房山区政协与东城区政协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房山区召开。房山区政协主席张祝华、东城区政协主席宋铁健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房山区政协有关同志介绍了房山区政协党建和“两支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就政协党建工作、机关队伍建设、委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祝华强调,政协党的建设核心是完善组织体系建设、明确组织功能定位及探索机关党组和专委会分党组发挥作用的有效方式和途径。机关队伍建设的核心是发挥机关“总枢纽”和“司令部”作用,统筹安排政协工作。委员队伍建设的核心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专委会基础作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力求工作体现专业性、开放性和广泛性相统一,带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宋铁健表示,房山区政协工作作风扎实、精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精准选题、研究透彻、成果显著,值得认真学习,他希望,今后两区能够继续加强政协各方面工作的交流沟通。

  两区政协秘书长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