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9-05-14   来源:东城区政协

  5月13日上午,东城区政协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三讲内容。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为题,结合自身感悟,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副主席颜华、杜娟,秘书长赵茂杰以及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李铁生副主席从“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中国梦是人民的梦”、“中国梦是包容的梦”以及“中国梦是脚踏实地的梦”四个层面出发,详细阐述了中国梦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以及实现途径,并指出我区政协工作要在“加强”和“改进”上下功夫,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团结协作、无缝衔接,不断提高个人职业素质要求,发挥出1+1>2的引领作用。

  随后,宋铁健主席表示,此次党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大家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政协实际,开展探究式、学术性、专业性的学习。他强调,做好人民政协工作要努力做到以下三方面: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展示政协的情怀与格局,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全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