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市政协到我区座谈交流提质增效工作

时间:2019-05-09   来源:东城区政协

  5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煦带领市政协研究室相关领导,到东城区政协座谈交流政协提质增效工作。座谈会由区政协研究室主任石利生主持。东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东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出席座谈会。

  李铁生汇报了东城区政协提质增效工作情况;市、区政协就提质增效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陈煦就全国政协和市政协《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试行)》出台的背景及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宋铁健在讲话中感谢市政协研究室对区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区政协刚刚经历了班子调整,今年工作的重点首先是加强学习,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对各项工作进行规范,出台相关工作制度,实现党建全覆盖。下一步要在老城保护、共生院建设、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上,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界别群众、社区百姓的需求和意见建议,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