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通州区政协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19-03-05   来源:通州区政协

  近日,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带队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先后调研了城市“绿波带”、新华大街、复兴里西路、果园大街、葛布店城市管理指挥分中心和玉带河东街路侧停车指挥中心实地察看了绿波系统、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和路侧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复兴里西路和果园大街,实地察看了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和设计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通州区智慧城市管理指挥分中心,参观了该中心的LED大屏可视化系统、工作人员坐席和音视频控制机房等,听取了该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调研组最后来到玉带河东街路侧停车指挥中心,视察了路侧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对区城市管委在环境提升、规范交通秩序、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和呈现出的效果给与充分肯定。城市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的利益,赵玉影提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一定要按照智慧城市的方向建设,要做好顶层设计,建设好服务型的城市管理队伍,提升城市管理服务群众的水平。

  副区长张德启,区政协副主席石宝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