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政协提案聚焦停车治理等民生热点

时间:2019-01-08   来源:北京日报

  在新的一年中,街区将如何更新改造,便民网点设置、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停车治理等难题将如何破解,都会成为政协提案的聚焦点。今天上午,东城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来自23个界别的32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东城区两会的序幕从今天正式拉开。

  记者了解到,东城区政协今年的提案,将重点聚焦高品质街区更新、高效能城市治理、“高精尖”经济发展、高水平民生改善、高标准政务服务等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其中包括助推产业升级、楼宇经济、营商环境、街区更新改造以及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围绕教育卫生体育等民生课题,聚焦城市治理共治共享,紧盯“城市街区绿化、便民商业服务网点建设、河道治理、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停车治理”等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文化强区”战略,参与历史文化传承展示工程;做好扶贫济困、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