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

时间:2018-10-11   来源:东城区政协

  2018年10月11日,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区政协驻会副主席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认为,这次会议的核心是以党的建设统领政协系统工作,既细化了各项工作要求,又严肃了政协政治生态,从思想上政治上扣好履职的第一粒扣子,从“五个第一线”的高度进一步明确了政协工作重要性。机关处室负责人从思想认识、组织定位和自身工作等方面交流了感想体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和要求。宋铁键主席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他参加这次理论研讨会的切身体会。这次会议规格高、规模大,会风好、文风好、作风好,学习开路、党建引领、提质增效,凝聚共识,深刻谋划,务实操作,并结合区政协实际,提出“三化”要求,即:做好消化,在本次学习的基础上,搞好后续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工作;坚强深化,在已有工作安排的基础上,进一步做深做实;切实转化,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东城工作的生动实践,扎实做好今年收尾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