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石景山区政协组织召开区政府与政协委员助推我区高端绿色崛起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09-19   来源:石景山区政协

  8月31日,区政协组织召开区政府与政协委员助推我区高端绿色崛起专题座谈会,区领导陈之常、吴克瑞、周西松、刘建国、岳林华、赵继新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肖平主持会议。与会委员就进一步明确我区发展定位,如何助推我区高端绿色崛起建言献策。区政协主席吴克瑞对委员们的发言表示感谢。他希望,一是委员们要更加关心石景山的发展,积极思考,通过政协这个平台发出自己的声音。二是政协机关各专门委员会要开展好各类活动,调动委员积极性,激发委员的社会责任感,更好地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政府各部门要多关注多重视政协委员的建议,多关心政协工作,形成持久的良性互动 。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之常对委员们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认可,他表示,政协组织在集中智慧,网聚人才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经常性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升政府工作是十分必要的。他认为,建设发展好石景山区不光要有大的格局,更要有广阔的视野,石景山的发展离不开委员们的支持。他提出,区政府要认真整理委员们的建议,逐一解决落实,并给予委员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