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八届党组十五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8-08-14   来源:房山区政协

  8月10日,房山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八届党组十五次(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房山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北京市房山区纪委、北京市房山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暑期休假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听取了《房山区政协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安排》。

  张祝华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全会精神。一是讲政治,顾大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抓住当前房山发展的重大机遇,直面问题和挑战。三是认真部署下半年工作,找准履职重点,狠抓落实。

  张祝华强调,要结合政协实际,突出重点,推动区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对标对表,理清思路,着力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下功夫。努力做到高质量开展协商议政、高质量提供提案线索、深入开展“万企帮万村”对口帮扶协作工作。

  张祝华要求,区政协党组和机关党总支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和规范化管理,适应新时代政协履职新要求。要明确责任,久久为功,一抓到底;要联系实际,注重创新,增强活力;要坚持标准,扎实履职,提升质量。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房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副主席刘胜国、赵永祥,秘书长王文洪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