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到窦店镇督导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18-08-13   来源:房山区政协

  8月10日,房山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带队到窦店镇督导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先后实地视察了河口村、北柳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西安庄村设施农村项目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窦店镇相关负责人就防汛和河长制、美丽乡村建设、疏解整治促提升、换届选举前期筹备及设施农业项目整治工作做了汇报。

  张祝华强调,镇委班子要紧密联系窦店实际,认真贯彻中共房山区委八届六次全会全会精神。在工作中,一要吃透精神,认清形势。紧紧抓住新一轮城南行动计划的新机遇,严格按照全会精神,瞄准房山城市发展的大方向,高品质规划窦店镇的未来发展。二要对标对表,明确站位。城市治理要强化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疏整促”工作力度,与腾笼换鸟、整合资源相结合,明确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厕所等问题,因地制宜。三要明确重点,抓好落实。结合新版城市总体规划,真抓实干,确保下半年工作落实到位。

  房山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相关委室负责人,窦店镇相关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