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北京大兴区政协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8-08-0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很多过去想解决的问题今年都有进展,在产城融合、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新机场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果,这其中委员们的建议、提案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提供了重要帮助。”在8月7日召开的“大兴区政协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上,北京市大兴区副区长王荣武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并对大兴区政协表示感谢。

  今年上半年,大兴区政协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将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关心聚焦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履职切入点,创新工作思路,重点打造“双月民主协商议政会”和“委员走基层”两个平台建设。大兴区政协主席吴问平表示,将继续提高履职实效,围绕新机场周边一体化建设、推动工业园区转型升级、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打造新一轮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协商议政,为打造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