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怀柔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8-01   来源:怀柔区政协

  7月25日至27日,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培训班”。区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和政协文史库部分成员1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升委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质量,为建设幸福美满现代化新怀柔,发挥政协委员的智慧和作用。

  培训班期间,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宇国就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区情报告,区政协主席武占刚就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作辅导报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迟行刚就加就是强委员队伍建设作专题报告,区政协副主席周东金作总结讲话。委员们结合3个报告和专委会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学习和自学。

  对此次专题培训班,领导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党组精心筹划,精细组织,规格很高、质量很高。委员们学习热情非常高,广大委员千方百计克服困难,认真聆听报告,踊跃发言,真诚交流,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团结,达成了共识,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学习培训,广大委员普遍感到深受教育,收获很大。一是对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的紧迫性有了新的认识;二是对改进政协工作提高履职质量有了新的认识;三是对改进和提高具体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四是对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有了新的认识;五是对怀柔区情有了新的认识;六是通过研讨交流,在更好的履职上有了新的认识。

  委员们表示,今后一定要在区委的领导下,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履职水平,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怀柔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