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密云区政协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01   来源:密云区政协

  7月27日,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稳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二届六次全会是在密云处于转型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新时代开创密云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和谐美丽新密云,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区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区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区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聚焦到哪里”。按照区委二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发挥政协优势,突出履职重点,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密云各项事业发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引,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在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服务密云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奋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和谐美丽新密云,扛起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