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朝阳区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时间:2018-07-17   来源:朝阳区政协

  7月11日,朝阳区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艺文同志到会指导,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人事联络室主任杨静慧、朝阳区委副书记甘靖中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朝阳区部分民主党派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区政协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区政协委员以及专家学者,分别就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发展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加强协商民主专门机构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发挥界别作用等问题作了会议发言。杨艺文同志对与会十名同志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她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更加自觉的主动的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要不断加强对学习研讨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思想认识成果、工作实践成果、制度创新成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去。

  陈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切实以政协工作的高质量来检验学习实践的新成效,以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来检验政协工作的新提升,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成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