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朝阳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07-12   来源:朝阳区政协

  7月10日,政协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刘海涛到会听取委员关于推进农村城市化,加快“二绿”地区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副主席杨树旗、张永新、战春燕,秘书长王玉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永新主持。

  会议围绕推进农村城市化,加快“二绿”地区建设进行专题议政。王小龙、杨扬、李继泉、马晓峰委员在会上进行了专题发言。刘海涛副区长听取委员意见后表示,政协委员们层次高、视野宽、站位准、建议深,围绕我区推进农村城市化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值得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参考借鉴,希望委员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区农村城市化建设,携手共同促进朝阳区的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及北京市政协系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部署了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工作。书面通报了区政协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针对下一阶段的学习研讨活动,陈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扎扎实实学习。把学习研讨活动作为检验区政协的政治站位、思想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本领的难得机会,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坚持率先垂范,认认真真落实。各位常委要通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深刻理解,带头提高认识,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切实推动工作开展。三是树立首善意识,切切实实提升。要以学习研讨为契机,主动作为,找准问题,找出差距,补足短板,打造精品,推动工作质量和履职水平全面提升。

  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副秘书长,界别组长,区政协机关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