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主席会

时间:2018-07-11   来源:房山区政协

  7月10日,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主席会,区政协主席张祝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房山区政协关于落实对口扶贫协作“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方案》的汇报、《区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及《区政协常委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监督性视察工作方案》的汇报,审议了《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草案)》及《区政协常委会2018年上半年提案工作总结(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意见(草案)》及《2018年区政协委员培训班工作方案》。

  在对口扶贫工作上,张祝华强调,区政协要整体统筹,协调上下,发挥自身及委员的优势,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在提案督办上,他要求,提案督办完成后,要继续进行后续的跟踪、关注;同时让委员了解、关注一般性的提案及社情民意。

  在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上,他强调委员队伍建设是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关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意见(草案)》是贯彻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能力”建设的要求,结合市政协加强委员自身建设的意见,是为了确保政协委员履好职,服好务,为房山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副主席刘胜国、赵永祥、谢宝元、刘琼、王擎,秘书长王文洪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派驻纪检副组长组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