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昌平区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协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会精神

时间:2018-06-20   来源:昌平区政协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会后,昌平区政协积极贯彻落实动员会的精神。一是经区政协党组研究通过,制定了《昌平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方案》,对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二是6月11日,组织召开了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了《北京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方案》和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精神。三是购买了300册全国政协办公厅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发放全体政协委员。下一步,区政协将采取举办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暑期读书班等多种方式,将学习研讨活动逐步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