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密云区政协召开第八次常委会议 学习传达市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动员部署会精神

时间:2018-06-19   来源:密云区政协

  6月15日,二届区政协召开第八次常委会议,学习传达市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中共政协北京市密云区委员会党组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施方案》。王稳东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和加强党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带头示范引领,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三是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紧密联系区政协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为加快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和谐美丽新密云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