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丰台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6-15   来源:丰台区政协

  6月12日,十届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秀瑛分八个专题,就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关讲话精神的要点进行了导读,与会同志作了学习交流。

  刘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指南和行动纲领。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领会深、领悟透,结合实际讲清楚、讲到位,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铸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思想灵魂、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凝聚起推首都和丰台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区政协党组成员、各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活动。区政协不驻会副主席、区纪委区监委负责同志应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