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大兴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与社法民宗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06-15   来源:大兴区政协

  2018年6月13日,大兴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与社法民宗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区政协副主席李亦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及市政协动员会精神,通报了区政协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工作方案,重点围绕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八个方面进行学习。委员们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下一步政协工作中应继续坚持党的领导,更多关注民生,更加深入基层,了解民意,关心百姓所需所想,发挥政协的组织优势和委员资源优势,更好的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贡献。

  李亦武副主席指出,本次研讨学习是与委员加深沟通交流的一次机会,身为政协人,更应紧跟步伐加强学习。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坚持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二是要聚焦民生,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积极反应与百姓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为提升政府工作建言献策;三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对标对表,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委员履职的方方面面。

  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工作二室、四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