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大兴区政协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8-05-21   来源:大兴区政协

  2018年5月18日上午,区政协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政协党组副书记李亦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总支书记张新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名单,并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7人,相关选举程序严格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会议同时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和保密安全教育宣传片。

  李亦武同志代表政协党组对上一届政协党总支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总支委员珍惜荣誉与机会,相互配合,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大家的期望;二是勇于展示自我,充分发挥自身才华,围绕机关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娱活动;三是坚持走群众路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做好党务工作的同时,踏实完成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选举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对工作进行分工并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