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经济委召开年度重点协商议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9   来源:房山区政协

  为推进《聚焦高精尖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聚焦民生热点推进养老产业健康发展》两个年度重点协商议题的实施,4月19日,房山区政协经济委召开协商议题工作推进会,组织部分课题组成员与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出席并讲话,副主席谢宝元主持会议。

  座谈中,课题组成员按照区政协2018年重点协商议题启动工作会的部署和要求,围绕两个协商议题确定的研究方向、实施对策等与区直部门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赵永祥和谢宝元分别就课题的研究方向和子课题的确定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赵永祥指出,课题组就是平台,大家通过这个平台聚到一起,就共同关心、关注、见长的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形成成果,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目的是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政协汇集智慧、集中力量、服务大局的作用和价值。他强调,委员们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参与重点协商议题的各项履职活动;委员们与区委区政府领导就重点协商议题中的热点问题进行对话和交流,代表的不仅是委员自己,更是代表委员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他希望,大家要珍惜参与协商的机会,运用好这个平台,通过共同努力,把两个课题做好,提出接地气、合实际、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展示出政协委员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