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大兴区政协召开加快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8-04-13   来源:大兴区政协

  2018年4月12日,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在政协委员服务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加快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座谈会,副主席李亦武、苏荣出席会议。

  会上,专委会工作四室负责同志通报了加快推进智慧社区建设课题调研安排;随后北京移动大兴分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智慧社区功能与特点,并演示了智慧社区服务平台,从政府、商企、居委会、居民多角度分析加快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在新时代背景下重要的意义,以及未来带给我们生活的便利;委员们围绕建立大数据库、统一智慧服务标准、加强政府统筹领导力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智慧社区建设要从人民的实际需求出发,要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

  李亦武副主席对委员们的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推动此项工作需要各界委员们的大力支持,一是要创新机制体制,统筹安排,引起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高度关注;二是提出的建议要结合实际,尽力为政府节省开支,使百姓获得实惠;三是政协委员要参与其中,把委员们提供的服务与智慧社区建设有机结合,在做强做实上下功夫,让更多参与者与百姓获利。

  区政协专委会工作四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