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丰台区政协组织召开城管类提案办前协商会

时间:2018-04-10   来源:丰台区政协

  为了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针对性,区政协于4月3日召开提办双方办前协商会,组织提案者走进提案办理大户区城管委听取通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秀瑛出席会议。提出相关提案的党派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区政协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人主持。

  区城管委负责人通报了部门工作职责及今年提案办理计划,承办科室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提案者代表介绍了各自提案提出的背景、调研情况,并就提案落实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提案者与各自提案的承办人进行了直接沟通。与会者认为:办前协商会促使承办单位了解提案初衷意图、掌握建议关键环节,推动提案者了解办理进程。特别是对因政策、资金、历史原因而难以落实的建议,促进双方增进理解、达成共识、形成合力,进一步巩固了承办单位、“两办”、提案者和政协组织“四方联动”的提案办理协商机制。大家对活动的形式和效果普遍表示满意。

  李秀瑛副主席充分肯定活动的成效,对提办双方为提案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说,政协参加单位和委员关注中心工作、关心百姓生活,花费大量时间和心血,积极了解区域情况,提出高质量、前瞻性的提案;城管委支持政协事业,重视政协提案,积极开展办理工作。办前协商的目的,是双方及早对接、互通有无、彼此支持、推动落实。希望政协参加单位和委员继续关注城市管理工作,与城管委一道,在实现“干干净净”的基础上,为我区城市面貌“整整齐齐”以至“清清爽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