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丰台区政协召开2018年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对口协商会

时间:2018-03-20   来源:丰台区政协

  近日,区政协召开2018年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对口协商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秀瑛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工作一室主任解明珠主持。

  会上,解明珠主任详细介绍了2018年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就其中涉及相关单位的重点事项与区教委、区文化委、区卫计委、区体育局、区食药监管局等单位进行了对口协商。通过协商,进一步加强了教文卫体委员会与各对口单位的沟通联系,为专委会更好地履职尽责打下了基础。

  李秀瑛副主席代表区政协对各单位对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政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对口协商是政治协商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对口协商,有利于拓宽和畅通政协专委会知情明政的渠道,使各专委会更多地把握相关领域工作动态、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有利于架起对口单位与委员联系的桥梁,更好地发挥委员人才智力优势,为相关工作建言献策。她强调,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要根据对口单位提出的建议对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并以此为依据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她希望,各对口单位更加重视政协委员履职、更加支持政协工作,希望教文卫体委员会与各对口单位共同努力、相互协作,为推动丰台教文卫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